这波真是今夕何年了

d5你欠我的用什么还?

佣占(占佣):我的月光先生(1)

纯情流占佣,佣占


 

互攻注意避雷⚠️


 

文笔渣注意避雷⚠️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有一位仰慕许多年的月光先生。 

那是他一直以来的信仰。 

支撑了他许多年。 

 

奈布与月光先生的初遇,奈布已经不记得了,他那时太小了,小得被敬仰的人抱在怀里都没有一点印象。 

第一次听到自己的母亲念叨,月光先生曾经祝福自己健康安乐,在自己身边画一个正方形,用红砂土画上图案,并撒上大米时,奈布高兴地跑了好久的路来到寺庙里,想要见一见那个高洁的月光先生,分享自己的喜悦。 

可在门口遥遥看到背对着自己跪在地上的白色身影,奈布又退缩了。 

奈布突然意识到,月光很美,却也遥不可及。 

奈布的喜悦瞬间褪尽,他轻手轻脚地转身。 

他知道他该回家吃饭了。 

“奈布,是来找我的吗?” 

温润的声音像是一个魔咒,让奈布木桩般的戳在地上,静默如鸡。 

“踏踏踏” 

靴子踏地而来的声音越来越近,直到感觉后面站了个人,奈布才慌忙地转身: 

“克,克拉克先生,我,我…我额我我是,是来,是来…” 

克拉克失笑,温柔地摸了摸奈布的头: 

“没有事情也可以来找我的。进来吧,给你一杯热腾腾的Juju Dhau怎么样,孩子。” 

奈布脸红红地点点头: 

“谢谢您,克拉克先生。” 

绕到神庙的后面,那里有个小小的屋子。 

跟着先知大人走进他的住所,奈布贪婪地环顾四周,想把他生活的地方深深印入脑海。 

克拉克无奈地摸了摸奈布的头,将他留在屋里就出去煮牛奶了。 

直到克拉克闻到屋外浓郁甜腻的奶香味,才恋恋不舍地收回观赏房间布置的眼睛,三步两步推门而出,眼巴巴候在暖融融的火炉旁边,直勾勾地盯着瓦罐里咕噜咕噜冒泡的Juju Dhau。 

浓稠的白浪翻滚着,白腾腾的雾气从瓦罐里蜿蜒而出,一双白皙的手握着瓦勺儿不紧不慢地搅动。 

舀起一勺,微微侧过勺子,丝绸般的牛奶就滑入了小碗里面,漾起波澜。 

奈布殷勤地把火炉熄了,主动端起小碗,像捧着宝贝一样捧着小碗,手都被烫红了也不舍得放下来。 

先知大人温柔地拿过那个碗,轻轻搁置在熄灭的火炉边上,小心捧起奈布微微发红的手: 

“等凉一点再喝。你呀…真不小心。疼吗?” 

说着,用自己冰凉的手贴上奈布烫到的地方。 

望入那双好看的眼睛,却看不到任何情绪——奈布差点忘了,他的月光先生……眼睛里从没有过神采。 

奈布不知道月光先生是不是看不见,他从来不敢问这一点。 

缓过神来,奈布有点羞涩了,欲拒还迎,轻轻地抽了抽手,满意地没抽出来。 

被凉凉的手揉捏了好久,奈布才恋恋不舍地开口: 

“克拉克先生……那…那个……要凉了。” 

先知大人摸了摸他的头: 

“好,我们进去。” 

先知大人一手端起小碗,一手牵起奈布的小手,一起进了那间小小的屋子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流超甜的~

月光先生也是我的(哎哎,别和我争)


 

juju dhau是尼泊尔传统饮品,主要是牛奶加糖加其他一些东西~

而那些习俗是印度教,尼泊尔80%多都信奉印度教

不要说什么迷信封建或者选什么印度教哦~我也知道印度教有些不太好的传统,但是既然产生了这个教派并留存下来,那它就有产生的必然性,说不准有些人就靠着这个信仰活下来了呢?

还有,不要急着否认别人的思想……别留什么我觉得xx应该不是这样的。(我有时候真会不爽呜呜呜呜)

在我写的文里,听我的好吗?我不要你觉得,我觉得我觉得就够了哦~

当然上面的情况只是对于一些私设问题,如果是那种漏洞或者严肃的需要改正的地方,那就请尽情发表看法吧~

私设就请听我的吧~(提建议可以,请不要否定我的私设)


 

最近我写得好佛系呀~


 

对了我想换个头像,宁们看行不哈哈哈

不敢换因为怕你们认不出我

那我先换个一个星期,到时候再换回来哈哈哈哈


评论(16)

热度(70)